🇮🇸Thomas 火华 Muller🇩🇪

足球同人DFB无差

DC混乱中立.

Kinki Kids forever.

Formula races.F1/F2/moto

服部平次激推.

MGK中心.

二同德三.

Sorrow Has Set Seal Upon YOUR BROW

标题来自王尔德的夜莺与玫瑰

写这篇文不为别的,只为将我心里最纯粹美好的他们记录下来,供日后回忆。


Sorrow Has Set Seal Upon Your Brow

悲伤将烙上你眉心

 

  Martin走进工作室,waiting for love却不合时宜地响起。他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,摁下了播放器的开关。新来的助理一脸惶恐,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了年轻的老板。他背对着众人,语调波澜不惊:“以后别放这首歌了。“大家只当他是一时脾气,却没有人看到他试图将泪水逼回眼眶。

  将所有人都打发出了房间以后,Martin凝视着窗外,思索灵感的同时试图忘掉刚刚发生的一切。可往往,事与愿违,越想忘记的事记得越清晰。他的意识逐渐模糊了,恍惚中听见有人叫他。他抬头,熟悉的棒球帽,熟悉的T恤。“Tim.”这个词像珍珠一样在他舌尖打转,但最终仍没能叫出来,好像什么哽在了喉咙里。

  等他再回过神时,觉得脸上一片冰凉,伸手一摸,竟是满脸泪水。为什么呢,他苦笑,是因为他吗?

 

 

  他仍记得上次他去医院看望Tim,Tim不让他进病房,他只得打电话好言好语地哄。谈话一度陷入死一般的沉默。直到Tim轻轻地说,你走吧。他尴尬地理解为Tim不想见他。“Tim,Tim,please Tim...no.Tim..no..”房里的人切断了通讯,只留Martin一个人站在医院的走廊里,握着只剩自动退出通话页面的手机泣不成声。

  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,那个主动挂电话的人也哭了。Tim缩在床上,死死地用手攥着被角,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。听见房外的脚步声逐渐减弱,他才哭出声。他拼命地喘着气,好像溺水的人终于被拖上了岸。

 

 

  Martin羡慕Jack v(skrillex和diplo)的感情,却对skrillex与小五(鼠爷)的不清不白无法接受。他以为自己是一股清流,不想也有人指着他和marshmallow或Alan(AW)的照片嚼舌根。心惊胆战,他以为Tim会不高兴,起码,面无表情也好啊。但Tim却笑了,是极好看的那种笑,先是眉毛弯起来,眼睛再眯一些,最后一点点露出白白的牙。”真好呀。”Martin听见他说。

  不,你不是这样想的对不对?有rumors应该是我和你才对,你为什么不生气?你怎么可以不生气?到最后往往只有Martin一个人纳闷,Tim已经告辞了,Martin还是想不通。

  他永远也无法想通了。

 

 

  因为一起合作了waiting for love ,又或是因为两人共同的极大影响力,好巧不巧,他们被同一场VAC邀请了,还是前后次。后台Tim在前面不紧不慢地走着,Martin在后面低着头跟着,忽然鼓起所有勇气拽了拽前面的白衬衫。“Tim,要不,要不我俩一起上吧。“这甚至不像个问句而是更像个该死的请求什么的。但说真的,Martin真的很害怕他会说sorry。

  幸好,他没有。Tim只是笑了(又是那种笑,Martin在心里默默的记着),好啊,他说。

  Martin心中快要欢喜地叫出声,模模糊糊地传来主持人遥远的声音,“welcome,AVICII!”见他还愣在原地,Tim无奈地抿了抿嘴,牵起他的手引着他往台上走。

  完了完了,心脏快要跳出胸腔了。Martin一边走,脸上一边滴血,全部的感官都集中在了与Tim相牵的那只手上。如果此时Tim能听到他的心声,恐怕会被其中翻涌的粉红色巨浪淹没。

  他们一起出现在台上,粉丝们愣了一下,随即一波又一波的欢呼与尖叫响起来。Martin没有注意,他唯一在意的只有,

  Tim松开了他的手。

 

 

  第一首是Animals

  Martin看着Tim,说了一声”Thanks“,他没有拿话筒,想也知道是说给谁的。可偏偏,那个该听到的人没有听到。或许是因为人群激动的应和和背景音,Tim没有听到Martin的话。于是他微微侧过脸,看向Martin。”你刚刚说什么?“Martin与他对视了两秒,在心底嘲笑了自己三秒,五秒钟以后,他说,没什么。

  第三首是Wake Me Up

  Martin站在Tim的右后方,极近极近,近到他只要再稍微扭一下头,就可以蹭到身旁人的脖颈。这个突如其来的认知使他手足无措。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,Tim摘下一边耳机,“Martin,”他被他忽然的凑近吓了一跳,“It‘s your turn.”

  最后一首是Waiting For Love.

 

 

  一起编辑曲子的时候,一般都是Tim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,嘴里哼着歌,而Martin... 窝在扶手椅里看着Tim的侧颜发呆,一边看一边感叹,脑子里却不由自主蹦出来一句歌词。

  l say u are the future,and the future looks good. 

  You are my future.

  被自己的幻想羞红了脸颊,Martin这才发现似乎今后的人生规划中,几乎每一项都可以看到眼前人的影子。若是有一天Tim不在身边了,该怎样啊..这个想法一在脑海中出现,Martin便掐灭了它。怎么可能,Tim一直会在的,不是吗?

 

  直到后来,他才发现,

  他错了。

 

 

  他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这样的

  奇奇怪怪而过分热情的关系总是让人想更进一步却又痛苦万分。

  他没有发现那个真正的Tim,活在他无法触及的阴影之中,令他感到恐慌而畏惧。

  于是, 他的Tim被夺走了,永远的。

 

  他几乎是声嘶力竭了。他不愿接受这所发生的一切,他还有一句话没有对Tim说啊。

  就只有一句话了,不,就是一个字,让我对他说完好吗?他流着泪向上帝或者随便什么神灵祈祷。

  只可惜,星密如雾,吞没了他卑微的祈求。

  那一句话是什么,恐怕再也无法得知了。

  是“我爱你”还是“谢谢你”?

  我想,大概是,

  Sorry,Tim.

 

 

从此以后

Tim只活在Martin最绚丽的梦中。

醒了

或是醉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3.2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:18


[谨以此文纪念Our Tim Bergling,希望他在那边一切都好]

l miss him .

 

 


评论(14)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0-01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