🇮🇸Thomas 火华 Muller🇩🇪

足球同人DFB无差

DC混乱中立.

Kinki Kids forever.

Formula races.F1/F2/moto

服部平次激推.

MGK中心.

二同德三.

哥哥们(以及弟弟妹妹们?)

1.哥谭日常

2.借了一个大大儿的“民风淳朴哥谭市,人才辈出阿卡姆。”

3.依旧是Alice和Jerome的拼哥日常

4.我❤️Alice



  Jeremiah是整个哥谭最优秀的哥哥。

  Javis对此抱有异议,他俩火拼一顿后仍然没有决出胜负。

(你俩决这个胜负干嘛啊.....)

  直到他们听见了Alice和Jerome的谈话。

   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......

   今天也依旧是民风淳朴的哥谭呢。James·我爱当警察·为了当警察连老婆都可以不要·Gordon心想。今天也依旧是人才辈出的阿卡姆呢。Guilty·Barnes前警监心想........总之就在这样一个祥和美好的一天,Alice和Jerome的历史性会晤拉开了帷幕。

  咳。

  3

  2

  1

  “我哥最牛13。”“不,我哥最牛13。”

  “我哥敢催眠咯噔。”“我哥敢当着Harvey面炸楼。”

  “我哥敢杀人。”“我哥敢杀我。”

  “我哥敢搞事。”“我哥敢不搞事。” 

  “还有啥好比的吗?”Tetch家自带优越感。

  “我敢亲我哥,你敢吗?”Jerome的杀手锏!


   “...你赢了。”

Jeremiah:什么?小疯子你再来一遍?你敢干嘛?

Jerome:不....不干嘛(干你)羞耻捂脸

Alice:给我爬——


 

评论(9)
热度(17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7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