🇮🇸Thomas 火华 Muller🇩🇪

足球同人DFB无差

DC混乱中立.

Kinki Kids forever.

Formula races.F1/F2/moto

服部平次激推.

MGK中心.

二同德三.

场景扩写 .一发致命

1.看Jerome的死

2.自认为没什么cp向,但如果你们非要站Gordon&Jerome我也无所谓

3.当时这一段,真的,看到心碎

  


BEG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他跳下去了。

  Gordon正好站在栏杆边,亲眼目睹了一切。他看见Jerome失力松开了他的手,抑或是故意挣脱。他看见他像一枚破败的叶子在风中飘落,然后,停住了。

  他脸上仍留着笑。

  Gordon曾无比熟悉的面孔此时沾上了血,竟使他感到没来由的陌生与悲伤。血泊逐渐扩散开来,像是迷宫中的涟漪,一发不可收拾。血浸湿了Jerome的身体。一时间,Gordon觉得天旋地转,分不清血是从哪里流出,淹没了他的全部感官。

  Jerome还活着,他能感受到他的呼吸。尽管距离极远,他却能在纷杂的背景音中辨认出他的目光。他们对视了。

  他轻轻的笑了笑,清晰地看见他动了动唇。

  他在说什么,他极力睁大眼睛。

  他说

  对不起

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最后:最后一点没有写人称。因为到底是警长对不起小丑,还是小丑对不起警长,以及其中隐含的感情,我相信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。希望你们喜欢






评论
热度(17)
2018-12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