🇮🇸Thomas 火华 Muller🇩🇪

足球同人DFB无差

DC混乱中立.

Kinki Kids forever.

Formula races.F1/F2/moto

服部平次激推.

MGK中心.

二同德三.

【狮诺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们班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(2)

 @Wir sind okay. 联文的Part2

特别傻

第一人称的傻傻小同学视角

看两个老师谈恋爱

都是短篇,可单独吐槽


  我,一个可爱的小男孩,在开学刚一个月中第三次考了59分后,被Mr.Ter Stegen光荣的请去办公室了.这是他在今天早上的数学连堂之后对我说的第一句话.

  不能怂,我不能怂.不就是Mr.Ter Stegen嘛.怕什么?其实他挺温柔的,永远不会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我,不像Mr.Leno,不把我吼的狗血淋头,让我跑断腿跑到肾虚绝不放过我.真不知道他为什么对我的数学成绩有那么大执念...(梗见上篇)

  啊啊啊啊啊马上到中午了....我大步迈向办公室的腿微微发软,拿卷子的手微微颤抖.诶?办公室的门为什么是虚掩着的?强烈的好奇心使我脑子发热轻轻将门又推开了一点....

  ...

 ...

..!

  我的天!

  你绝对不会相信我看到了什么..!我们可亲可爱可敬对我们凶了吧唧的Mr.Leno在我们的Mr.Ter Stegen面前傲!娇!等等....我看见Mr.Ter Stegen的胳膊了,啊他把Mr.Leno拉近了.....他说了些什么...然后..惊!

  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?Mr.Leno,没错就是那个碧池菲斯(bitch face),他笑了啊啊啊啊!他笑起来好可爱我的天哪!我要是个女生,我就冲上去跟他表白了啊!

  !!!

  他他他亲上去了我&^*o#^_^*%(自动和谐)...Mr.Leno那么可爱是他能亲的吗?!我刚准备冲上去替天行道...“咳,站着门口这么久,干嘛不说一声?”

  祝我平安啊祝我平安...默默祈祷...我什么都没有看见,真的没有看见我的温柔数学老师亲了我的傲娇体育老师...我真的啥也没有看见...老师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:


我刚刚瞎了.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
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10-01